啊这。

他说爱我。

这个是翻空间看到的梗——

以“他说爱我”开头,“他没撒谎”结尾

写一篇be,于是我,写了2000+不知道算不算be的东西,凑合看吧。

警告⚠️:有角色死亡。



“他说爱我”


很可笑,午夜的公园长凳上,轻佻说出那句恶心至极的话语的伪绅士在黑夜的遮蔽下掩逃。没有什么和小说剧情一样的感动,徒留的只有满腹恶心。


“可笑”


萨贝达躺在有些破败的房间,翘着二郎腿,回想着那句惹人反胃的话,终是没搞清楚原由。曾经的恋人吗?也算不上,应该是单方面被馋身子,到最后也只是一段笑话。身上还残留着承欢留下的各种青紫印,和旧伤的疤痕交错。


萨贝达闭上了眼睛瘫在床上,桌上摆着的空酒瓶,慢慢滚落到地上砸出清脆声响。这个声音很烦躁,他缓缓起身,将酒瓶踢走,继续躺在床上仍由时间逝去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那个没上锁的破烂木门响起了敲门声。萨贝达没应,随后那个吱吱呀呀响的木门被推开,没人说话,木门又吱吱呀呀着关上。他起身,走到门口,发现没人再往前走两步打开门看了看外面。脚下忽然踩到什么,抬脚看了看地板。


“玫瑰?啧……”


他踩到了那支玫瑰的花梗,盛开的玫瑰和屋里的破败不堪十分违和,花下还有一张微微泛黄的纸片还有一些英文字在上面,像是匆忙从哪一本书上撕下的一角。


“我爱你”


是那个伪绅士的笔触,萨贝达想起了什么,他随身携带的那根黑色手杖上,也是一簇怒放的玫瑰。真是令人作呕的事情,糟糕极了。萨贝达捡起那支玫瑰,在屋里随便找了个瓶子插起来。至于那张纸,被他揉成一团随意扔到房间的某个角落。


不恶心吗?纠缠不休。这种可笑的行为什么时候才到头。他阖上了眼,躺在床上进入所谓的温柔乡。


吱呀木门又一次响起,萨贝达还在梦乡,杰克缓缓踱步走进他的房间,将人抱起。他撇了一眼这个破败的房间和屋子,和刚才那个送花人描述得一模一样。他送的花,没有亲自打扰,怕被轰出来。他从来没想到过他的雇佣兵会生活在这种地方。


萨贝达再一次醒来,是在杰克的屋里。这个房间的每个地方他都很熟悉,没个角落都还残存着承欢的影子。还是那张床,很软,有玫瑰的淡淡清香。第一次对这个房间产生如此的抵触,曾经那些不堪入目的肮脏回忆一点一点浮现。


“操”


低声骂出口,萨贝达想着刚才睡前该把门锁上,他想离开,翻身发现手腕被禁锢住,伴随着铁链的声响。杰克在离开房间前,将他的雇佣兵铐在了床头,铁链很长,但并没有长到可以离开这个房间。床头上留了一张纸条。


“别跑了。”


这是第一句话,后面交代了他回来的时间。萨贝达把那张纸条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。那就算了,他又一次随着杰克的话去做,躺在床上,再次睡着。


夜深,杰克带着晚饭回到家,看到床上躺着的萨贝达。真乖,他想着。他抚上萨贝达的胸口,冰冷的触感使萨贝达从梦里惊醒。


“滚开”


他只说了这一句话,杰克的手没离开他的胸口。恶心,萨贝达撇开杰克的手,没多说话。气氛冷了下来,杰克把晚饭递过去,被萨贝达推开。


“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萨贝达开口,很糟糕,又回到了和以前一样的位置,这个房间,萨贝达在床上坐着,杰克坐在床边。这些都令他作呕,他没想过和这个伪绅士纠缠,他也不曾相信过他口中的爱意。那只是一个为了圈禁自己的谎言。


自从那一夜的离开,萨贝达开始嗜酒,开始放荡自己,那个可笑的“爱”终究锁住了他。


现在,杰克的手刀挑起他的下巴,他没有说话,没有反抗,手上的铁链被解开,刚才被强行扭过去直视杰克的下颚有些疼,杰克还在说着爱你。很恶心,真的。


“妈的,你要杀就杀,说什么令我不爽的话”


杰克扭过萨贝达的脸,将面具斜戴在右边。俯身吻过去,唇齿交缠,缠绵的声音在空气中形成暧昧的气氛。杰克将他扑进床里,另一只手在他身上寻找痕迹。一吻落下,杰克瞥见了萨贝达今天穿的高领紧身衣,严严实实遮住了遍布全身,他的示爱标记。


他将萨贝达的头侧过,在他耳后留下一个红印。在那里轻声说道


“这是示爱,遍布你全身的示爱。我说过的所有‘我爱你’都没骗过你”


萨贝达的愣住了,他没见过这样的杰克,他从来没见过这个始终保持着几分冷淡的人,语气里没了冷淡,说着爱他。但他还是将杰克推开,手腕上被铁链铐住留下的红印还在隐隐作痛。


一个优秀的雇佣兵不会被所谓的爱所纠缠,他根本不需要这种东西,这种用来骗女人的谎言。萨贝达一直被灌输的是弱肉强食,没有所谓的爱可以让人活下来。他一直随身带的那柄军刀,被杰克收缴,他处于下风。


“宝贝儿……”


“你他妈的给老子闭嘴,丢掉你那所谓的爱,操,你他妈根本就没爱过。”


他做好了被杰克用手刀刺死的准备,他在激怒眼前的人,曾经的一切都是徒留的恶心,没有多余的美好情感。被杰克杀死,那也许是一位雇佣兵最后的宽容。


“别再缠着我了,我累了。你这样只能令我作呕,不可能回到最初,杀了我,这样也许我会好受点。”


萨贝达掰过杰克的手腕,用尽最后的力气将手刀刺进自己的胸膛。他在闭眼之前看到了杰克的表情,看到了泪水的滴落,他释怀了。过去的一切,也无所谓了,也许那所谓的爱,真的把他锁住。


阖眼之前,萨贝达抬手将杰克脸颊上的泪水拭去,留下了一个笑容,缓缓说出最后的话语。


“我知道的,你爱我。”


一切都结束了,他没撒谎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